魔鏡阿魔鏡 誰會是我的另一半?!

 

求學階段 自從玩過筆仙.錢仙 就沒拿手壓在紙上畫手掌問未來的遊戲

開始打工後 有錢可以算紫微.看相 筆和銅板也就是沒有靈氣的物體

星座.塔羅牌.性向測驗 都曾是我連連看的工具

看有沒有些蛛絲馬跡 讓我知道"白馬王子"的輪廓

( 雖然現在答案揭曉 我老公比較接近青蛙王子的明星臉 .....)

漸漸年近27...28....29......自然浮出檯面

結束我長期投資的算命行業

終於找到另一半了

感謝佛祖上帝

原來那個鬼鬼祟祟獻殷勤的四眼仔

是個細心體貼又帶周星馳細胞的好老公

%E6%8E%83%E6%8F%8F0023.jpg 

大家都說我们有夫妻臉

那我是不是不能將你歸為兩棲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vonne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