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 LV

 

結束眾親朋好友的反對之下

和玉蟾兩人不成功便成仁的傻膽下

報了只付簽證和到香港的來回機票

可以走馬看花在歐洲8個國家城市

2天香港+16天西歐(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奧地利.盧森堡.比利時.瑞士)

只須準備:一只登機箱 四張簽證 (香港/英國/瑞士/申根)

就醬.....沒了

16天 吃的 住的 交通費 觀光費 通通不用

全交由LV團幫我们打理

說服家人.朋友反到成了這趟旅行最吃力的事

原四人成行 出發前雪嬌懷孕 另一個臨陣脫逃

丟了一句: 騙人的吧 !? 沒那麼好的事........

(這就是我那時要分不分的男友)

打擊很大 但衝著這句話 我去定了

差點打消報團的念頭 還有申根簽証的存款保證書

為了這張保證書以當時卡費都在循環又不願低頭跟朋友周轉的我们

去哪借10萬........

感謝瓊芳

介紹這個行程 又主動借給我们這兩張證明書背後的20萬

出發前 玉蟾有點退怯的口吻 也讓我動搖了 還好只維持那當下的幾分鐘

她語重心長的說: 我最好的朋友哭著叫我不要去 她们都說天底下沒那麼好的事

妳要不要考慮一下 現在只剩我们兩個了 還要去嗎?

我還記得其實只是想嚇嚇她

因為實際上我真的感到害怕

如果她能 我可以裝一副被她說服的樣子

比較不失尊顏......

我回: 去阿! 如果妳们都不去我還是會去

她完全沒照我的劇本說:

好! 妳去我就去! 就答應妳了.

 

當時心中的O.S 怎麼不阻止我....

 

起程了 終於 2001.02.01

 

y1pdOg0NAbY1TWkZ__zr8sHT0d5fgSaySbp5tF_tqLGv3gk1M99IGwbvVXMjR6RbNO2K6nUXhMVH-c.jpg 

 

 

**之前MSN部落格PO給玉蟾的小小心情分享**

 

一直沒忘 只是沒說

 

那年.  是妳陪著我!
 
妳說: 陪妳去 .反正我們甚麼都沒有.就是命一條!
 
一只小登機箱裝了我們18天行程
 
 
 
2月零下2度
 
8個國家  18個陌生人 
 
我們口袋4個  僅有 18000
 
沒有法郎(瑞)  沒有馬克  沒有里拉 ...........
 
 
 
不拿重
 
一路上幫我拎著
 
被追求
 
分享著我的喜悅
 
 
 
 
前些年都還在回憶那時的風景
 
現在在回想那時的風景
 
 
 
 
都是妳的畫面
 
 
 
 
 
妳的勇氣真讓我感到 好傻 !!
 
 
 
 
同年 5月
 
記得我們那時的窘境
 
妳仍陪著我
 
妳還記得嗎?
 
 
 
 
我一直沒忘記
 
只是沒說
 
心虛的沒說........
 
可能是不知拿甚麼給妳
 
又或是自尊心作祟
 
 
 
謝謝2個字
 
真的價值不了幾個錢
 
相比之下  感到慚愧..........
 
 
 
 
 
 
身體顧好 別硬撐
 
要提一提妳
 
我們的夢想還在台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vonne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