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香港機場 會合導遊

我和玉蟾開始穩定下來不安全感.....

用眼睛MARK這一團的團友

上機前 有個香港男團友 冒失的用廣東國語來自我介紹

又順便介紹了站他身後的朋友

互瞄了一下

禮貌客氣的笑了一笑

( 當時還沒發明"瞎"這個形容詞  現在補一下)

因為從那第一印象開始

他無時無刻明示暗示都在加深我的第二第三第四.....印象

被玉蟾虧到一個不行

反駁她: 別鬧! 我完全不會考慮!!

(這就是人家傳言 愈是鐵齒 愈說不可能 就會是那個答案)

 

出現了 我的青蛙TA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vonne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