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周1

撐了224天

醫生竟出乎意料的公怖了答案

"是女BABY你们知道齁"

我"哎呀"的一聲........

阿濤沒反應

他應該是想笑我

因為進診斷室前我還千交待萬交待

別問醫生baby是男是女

他還免為其難答應了我............

 

回到家立刻撥電話給老爸:

要跟你說個秘密喔

因為你最大 你是阿公

所以要給你第一個知道

給你去跟媽媽賣個關子

baby是女生

爸爸還是沒改風趣的回我:

男女都好!

那我乾脆跟媽媽說妳生雙胞胎好了.....

阿.....那我想嚇到的會是阿濤

尿布x2

奶粉x2

衣服x2

學費x2

...............................x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vonne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