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近預產期越是腦力激蕩

要送給baby什麼名子呢......

我一直很喜歡"施努比"

簡單好記連英文都一併搞定

自從阿濤極力反對後 又提出一個有力的方式

"一人選一個字"

他提出 "樂"

我想了一會

那我選 "冰"

= "施樂冰"

我便棄 "施努比"了

 

要不是阿濤聽不懂台語

不然會覺得我善良多了

我弟取了個 "施八辣"的小名給baby.............

我姊 "施目魚"............

這只能證明我们洪家是很有創意的

 

Smile 如何 ?!

似乎沒有異議了

安啦! 求學階段我可是科班"國文小老師"出身的

選了一個漂亮的名字

Smile = 施 眿荋 (音同"麥而") = Shimanie (感謝姊/姐夫JP提供)

baby出身日期時間能過算命老師那關

那就敲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vonne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