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後的8小時是禁止下床的

別說下床了

跟本連坐起來的力氣都沒有

 

"潛水鐘與蝴蝶"的悲哀

此刻僅僅體會到作者極度難耐的一小部份

這區區8小時

對他而言已是蛻變蝴蝶的恩賜

 

不想勞師動眾按下床邊的呼叫鈕

我可以想像護士衝進病房

抱持的使命不是餵我一口水

幫我關燈關門拉布簾......

還要幫我撿起掉在地上的手機

可是這是我折騰了2天後唯一的希望

"好好睡個覺"

喝口水

撿起不知滾到哪的手機

拉上可以遮掩睡姿的布簾

順手關燈

再麻煩帶上門 ( 這很重要 我恨透了參差不齊沒間斷 高跟鞋踏在地上磨擦的聲音 )

......................................

我想了很久 很久 過了8個小時

此刻開始責怪我媽的教育

" 不要麻煩別人 將心比心 "

還是自己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vonne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