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4個月了

從每3個小時起身餵奶一次(1~3個月)

到現在4/5個小時一次(3個月起)

終於有點可以喘個氣

我媽常說我很固執

在沒baby前我都不那麼認為

現在還真想問問自己:我怎麼可以這麼固執?!

掃/拖地 每天 包括我坐月子時

餵母奶 明明我就沒什麼奶水 硬要餵 搞的baby喝ㄋㄟㄋㄟ的時間變長 我也累的半死

(母奶40分鐘+5分掃風+奶粉30分鐘+掃風5分鐘=每次餵奶1個小時又20分)

一般媽咪都有120~150ml的奶水 我......20~50ml

其實我早就想放棄  baby出生兩天我根本不會餵 搞的破皮 痛到我不想餵

出院才3天 我傷口發炎 持續吃了2個星期的抗生素 不能餵母奶 又怕到時母奶真的沒了

每3個小時要將那可憐的20ml用手擠出奶水 (當媽的應該都有經驗 擠到黑青在加上手指手碗沒力)

熬了2個星期 又來了......乳腺炎......當時真的要放棄餵母奶

可是被逼不能放棄  必須要讓baby繼續喝 才不會惡化

天 阿! 真是有完沒完............

一直撐到3個半月 果真沒完 我又來一次乳腺炎外加耳膜炎 前後相差兩天

站著痛  坐著痛 躺著也痛 .....心想這回我不放棄真的不行了

但一到baby喝ㄋㄟㄋㄟ的時間一到   很自然的還是硬著頭皮抱著餵牠

這樣的一個經歷走來 我知道 我是媽媽了

這是媽媽才能做到的事 升格當媽媽 也說明著 妳要夠格!

 

PICT06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vonne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