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不熱衷於網路fb.blog…..等等

說穿了是不擅操作 ---à 糟透了

一個在家帶孩子的娘

能搞出甚麼名堂

 

到處作客是希望各版主的版面能有一個小方塊我站站

把我晾在那 加速傳單效果

請宣傳各援助單位的管道

(文章:置頂三篇文皆可)

因為會是長期打擾

藉此篇文致歉!

 

 

blog原是屬於與家人互動的空間

他們看姪女看孫子

定期我仍會記錄孩子的成長

(訂閱文章的朋友請見諒)

本想將公益文和私人分開

但這一搬 恐怕造成未來操作上耗時且不便

也不想中斷任何一方

畢竟記錄我的生活合併這兩項才完整

 

懇請支持公益的朋友

以 blog.FB 等推文

傳達助援單位提供的管道

給任何一位有可能出力或出錢的人

 

派傳單的工作

是很有收穫的

踏進不同頁面

周遊列國!

 

沒見過的 沒吃過的 沒聽過的

見過的 吃過的 聽過的

感受相同抑或相左

很多感興趣的 我稍作紀錄

不敢多加(多家)停留…..

因為派傳單的工作一但終止

貧童的機會就會少了那麼幾秒幾分鐘

目前我掙的也就是這幾分幾秒鐘

加油吧!我和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vonne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