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2.14

情人節夜晚 我们在通往瑞士的火車上

已經不記得醒來又睡 睡完又醒了幾次

從車窗外阿爾卑斯山雪景 一直到黑嘛嘛的一片

幾個小時的火車 讓人昏沉沉的攤在座椅上

 

玉蟾朝向我走了過來 遞了支玫瑰和一條巧克力

A-Tao給妳的

給我??

接過那支尷尬的花

正眼都不敢去瞄它

A-Tao和他朋友在火車的餐飲車廂玩起來了

藉酒壯膽竟走向我们

趁我一個不注意

穿上我那件粉藍背心

要我追著他跑

實在有損我的氣質.....

故做不耐的口吻: ㄟ! 還來喔!!

我想我的表情和態度應該連隻螞蟻都殺不死

在那麼多團友眾目睽睽之下

實在難出手奪回

那眼見快被他撐爆的背心

增加分貝 拉近兩眉距離: 別鬧了 給我還來啦!!

 

就這樣 在情人節的火車上 加速了

%E6%8E%83%E6%8F%8F0108.jpg 

%E6%8E%83%E6%8F%8F0016.jpg 

 

緣份的巧妙 ~

 那天他眼見一位洋妞將玫瑰擱在窗邊  下了車

便索性拾起送了過來 

不然車廂的販賣部裡 除了花生.餅乾.飲品

哪來的花花草草......

人家問你 你撿到最有價值的東西 你要說: 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vonne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