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孕婦生活

從懷孕初期到末

所謂"ㄅ一ㄝ仔"症狀

沒一項倖免

 

兩個月開始就開始作小產跡象

醫生開了兩個星期安胎假

除了日常生活作息

就是躺和吐

這一吐就是六個半月 

除了新鮮空氣

什麼味都能起動我胃和食道的排斥

食慾不振之餘 振也沒啥用

吃多胃立即偕著胃酸輸送回食道

每天上演"火燒心"的劇碼

不吃又擔心肚子裡的小傢伙

別人估肚子月份都自動減兩個月

臨盆前肚子還在7個月的size

還好baby爭氣

仍有2800g的標準體重

 

低血壓 頻尿 便秘 輾轉難眠

最奇怪的是 我患上一種很少孕婦有的症狀

"口水"

不知怎麼搞的口水多到吞都吞不完

更障礙的是分泌出來的口水是難以下嚥的

我變的討厭說話

一開口口水會像喝可樂那種氣泡嘔出來

這是整個懷孕期沒停過

除了吃東西睡覺

無時無刻的惱人症狀

9個月 醫生診斷前置胎盤的不正胎位

我心裡一句句有完沒完!!!!

受夠這種身心的疲勞轟炸

整個懷孕過程是一點也不順利

還好a-tao的支持和陪伴

令我還能抵禦"產前憂鬱"

現在看著Shimanie的微笑

也忘記媽媽當時說生出來要打她屁股

我想如果要打

第一個跳出來的根本會是我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vonne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