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0966.jpg PICT0967.JPG

02.12.09  就是這個黃色小鴨奶嘴夾 毫無預警的卡在她的上下額

她突然大哭了起來 整張嘴動彈不得 我趕緊看能不能拿出那該死的夾子

她整張臉通紅 嚎啕的哭聲引來在這層的顧客和店員

一直拿不出來.........

拿不出來是有原因的 一來怕弄傷 二來我的手指根本沒細縫可鑽

開始有人幫我出主意了 要我用摳的 要我扳下巴

她更激動了 哭到手腳僵了起來

店員問我意願是否打999急救電話

我才想到阿濤和婆婆在樓下

電話一接通 趕緊丟了一句快來阿!!!

這時她哭聲減弱了 臉色變青白

嚇到我 不管痛不痛推動了夾子

我想是她哭太久呈現虛脫狀態

放鬆嘴 才讓我輕易取出夾子

這時我整雙手臂開始抖到手指 眼淚狂飆

阿濤趕來了 直安慰我沒事了 抱起min min

她又重新大哭了一次

婆婆直拍著我的背 過去了!過去了!!

回過神來立即謝謝幫我出主意的小姐

也很感謝我婆婆為了要讓我平復心情

提前送了耶誕禮物...........一件非常漂亮的洋裝

這次的小意外 讓我整整一個晚上未閤眼

好像3魂7魄還沒全部飛回來

 

隔天 阿濤換了個奶嘴夾:看她怎麼吞

看來 他也嚇很大.............................

4.12.09.JPG PICT1026.JPG

PICT10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vonne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