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100!讓台港更讚! 抱持"希望台灣香港能更好"匆促的寫了篇意見(亮!佳!台港兩家)在截稿的最後兩天寄了出去....

在過了第3個月的日子中.曾想起:對齁!參加投稿的活動怎麼沒了消息,爾後.....完全觸及不到一點神經!像人口常說:當了媽記性只會越來越差!

 

這是第四個月的月中了.接了一通說著"台灣式的國語"(並非"台灣國語"而是在香港聽慣了"中式捲舌"普通話)

請問是洪思潔嗎?恭喜你徵文得到了"優異獎"?

我問:妳哪裡?妳怎麼說國語?妳打的是我香港電話.怎麼會知道我說國語?(我完完全全當她是詐騙集團待她接不下話時決定戳破她!....還好我沒有!!)

我是台灣經濟部香港分部"精采100活動單位打來的電話.我看見妳的資料妳是台灣人,所以我和妳說國語!妳?是本人嗎?.....(換她開始懷疑我)

想起來了!也過了太久了吧!我都忘記了!(開始數落對方---->轉移目標ㄎㄎ)

糗斃了!

是是!!我是!!!

我  得  獎 ?!!

 

http://www.taiwaninfo.org/news89.htm

 

真的得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vonne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